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如果婶婶阳了(1)

明明前情提要:

  1.本文背景是婶婶阳后刀男的反应,刀男性格有私设,含有本人对刀男性格的了解,如有ooc这里致歉。

  2.婶婶的行为方式参考于我自己,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觉得婶婶行为等不合适的可以跟我说,下次写文注意。


正文:

  

  不出意外的,你阳了。但令你费解的是,本丸里只有你阳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可是刀啊。发烧弄得整个人都不是很舒服,你便决定回天守阁继续躺着。在回去的路上,你遇到了你的男友:

  

三日月宗近:
    

      “哦呀~小姑娘怎么连走路都摇摇晃晃的呢?”三日月微笑,开口问。

        你发烧嗓子疼不想回他,便扶着墙缓慢挪动。谁知这却让某个腹黑老人不愿意了。

  “小姑娘不舒服的话也可以多依靠老爷爷我一些哦,虽说年纪大,但照顾人还是可以的~“三日月笑眯眯地看着你。对,就是那种看上去就很和蔼难搞的笑容。

  算了,被照顾着还是很好的。索性你直接向三日月伸出双臂求抱抱,毕竟能正大光明揩油的机会并不多。

  你看着在天守阁里忙上忙下的蓝色身影,心中溢满了温暖。

  平时你总嫌弃爷爷内番加0,天天内番躺在锄头上睡觉,却不想等你生病了,某位闲适的老爷子也会为你忙碌起来。

  现在你真的很难把面前的这个爷爷和初次见面的优雅老人连接起来。

  头发散乱,因为在不断地运动,所以即使是在冬天也出了薄薄的一层汗。一滴汗珠顺着他的脸向下,流过下颚线,流进毛衣里...你的脸爆红,生病了都能脑内yy,感觉自己真对不起爷爷。

       “那个...三日月”你试探性开口。

        “小姑娘现在最好不要讲话哦,毕竟嗓子不舒服的话还是要多加休息,公务什么的让老爷爷我来做就好了呢”三日月打断你的话,并又为你递过去一杯水。

         温柔攻势什么的在生病的时候可真受用。

         你喝完了水,因为身体难受以及天天处理公务的疲惫,你睡着了。

         三日月刚把你的衣服从歌仙那里抱过来,就看到你躺在被窝里睡着了。把你的衣服放好,他跪坐在你身边,眼中的新月里是化不开的温柔。

         被风吹的微凉的手放在你额上。

         “烧退了呢,小姑娘”null


我是分割线——————————————————————————


作者的话:


这篇相信我真的是乙女向,但是由于婶生病了于是啥也干不了

对我来说三日月的爱可能更像一种珍惜和呵护(?)

毕竟人类是比付丧神要脆弱很多的。不过病好了肯定就啥事都干,但因为剧情需要婶还得病上一段时间。

另,今天发现三日月除了哈哈哈还是挺会照顾人的。

图片来自于网络,侵权必删。

晚上发鹤丸或药研的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