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如果婶婶阳了(2)

前情提要:

  1.素材来源于生活,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角色如有ooc这里致歉

  2.婶婶行为方式参考我自己,刀男性格源于我对他们的理解(含有主观角度及评价)


正文:


  非常不幸的,你阳了。而你的男友,药研,因为是刀子精所以不会感染。

  于是乎,你成了药研在疫情期间的人类活体实验对象。

  “唔…药研…别动我我还想睡一会…”发着烧的你推开药研,根本不想再去配合他做什么实验,天知道你现在看他都是糊的。

  “大将,这样不行哦,生病了一定要喝药”药研推了推眼镜,“而且,您不要忘了除了男友这一层身份,我还是本丸的医生”

  你仿佛看见药研镜片反光,忙往后退。

  毕竟每次药研眼镜反光都会证明他开始冒奇怪的点子了

  一想到上次生病药研“为你好”而让你喝的蜈蚣药,你心里就一阵阵发怵。他这次别搞出来什么蝙蝠药。

  药研无视了你的抗拒,占着没有感染的优势,他步步紧逼,直到把你逼到墙角。

  “大~将~好孩子可是要乖乖吃药的呢~”药研俯身在你耳边说。

  你一时被药研的美色和低音炮迷倒。

  ……

  然后?然后等你回过神来时,你已经在粟田口的部屋里了。

  你悔恨莫及,甚至想好了过一会以怎样的方式逃跑(以你现在发烧的情况来看根本做不到)

  当真是“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

  你想开了,反正早晚都得喝药,还不如乖乖听话要挟药研给你奖励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当你看到比上次蜈蚣药更黑的药时,你第一时间怀疑的是药研从哪搞来的草药。

  自身性命甚至被抛之脑后

  对着药研期待(蛊惑)的目光,你本来就因发了烧而不好使的脑子彻底短路了。

  喝!冲着他这个笑你也要喝!

  一碗汤药下去,你整个人如同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觉得灵魂都要升天了。

  药研则是饶有兴趣地看着你的表情。一边看一边写实验记录,“嗯…大将的反应很强烈呢…看来下次可以少放点艾草…”

  !艾草!

  你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碗。原来那黑黑的东西是艾草!?

  请允许你一个只用艾草洗过澡的人表示震惊。

  药研究竟从哪里弄来的医药杀手一般的书啊!你扶额,现在倒是头不昏涨了。比起是药研的药让你不头疼了,不如说你是被这药的配方吓到了。

  药研似乎知道你在想什么“大将,如果对药的配方感兴趣的话可以问我哦,随时随地为您解答。”说完,他的镜片又反光了。

  不敢不敢您可是个魔鬼我怎么敢问您呢

  你轻咳一声“药总,你说我的嗓子什么时候能好?”

  药研推了推眼镜“大概要喝十次这种药,不过我会不断改进,争取让您早日康复”

  突然不是很想这么快好怎么办

  你忙摆手,示意药研不必如此麻烦

  药研则是微微一笑“不用谢哦大将,这是我身为男朋友的责任。”

  谢谢你对我的责任心但在喝药这事真的大可不必。

  最后自然是你因喝药过多而晕了过去。

  你只记得一众刀男把你抬了出去,一期尼在问给你喝了什么让你晕了过去。

  不过你昏迷前还是清楚的听见了hsb在大喊

  “蜂蜜给她!”

  

我是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作者的话:

  看过舞台剧的宝们应该知道hsb这句话是对谁说的哈哈哈哈(婶被药苦过去也是只有药总能干出来的事了)

  晚上的加更,明天写hsb(请注意有牡丹饼,马奶甜甜圈等奇怪食物乱入!)

  至于为什么选择写药研…

  如图所示:


综上所述,看到这张图,遂写之

喜欢的话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支持一下呀~


上一篇链接  如果婶婶阳了(1)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