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如果婶婶阳了(4)

前情提要:

  1. 本文源氏夹心,不喜可以左滑,勿喷

      2.作者小学生文笔,婶的性格参考于我,角色有私设,如有ooc这里致歉

       

正文:


      千防万防,你还是没防住,很不幸地阳了。

      髭切主动承担了膝枕这一工作,而膝丸则负责揉腰捏腿。

      如果你不是在发烧的话这场面确实是挺美好的。

      你一边享受着他们的服务,一边回想着自己是什么时候阳的。

      看见你眉头皱起的样子,髭切笑了:“啊路基看来有心事呢~会不会在想是什么时候阳的?”

      你点点头,问:“髭切知道我什么时候阳的吗?”问完后,你突然想起这个连自己弟弟名字都记不住的平安老刃怎么可能会知道你什么时候阳的?

     “嗯...是上次我和波棱盖丸劝您不要去网红打卡地吃自助餐呢?还是上上次啊路基约了朋友一起去吃火锅呢》又或是上上上次....”

       你赶紧捂住他的嘴,觉得自己被迷之打脸了,什么啊他记性这么好

       髭切看着你,突然来一记歪头杀,金色的眼瞳像是猫咪一样好奇地望着你。

       你被这个平安老刃萌了一脸血

       你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听到膝丸委屈的声音从一侧传来:“阿尼甲,是膝丸,不是波棱盖丸!”

       你要不是因为生病早就笑喷了,髭切是什么时候会说你家乡话的哈哈哈

       一回头,你刚好对上膝丸委屈巴巴的眼神。他跟髭切一样都是金瞳,金瞳里却总是带着冷意。

      ....而自从你们交往后他就经常露出这种表情,你也知道他含有演的成分,但谁不喜欢漂亮孩子撒娇呢?

     你越看越觉得膝丸委屈的样子可爱,便趁着他俩不注意的时候,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你发出一声哀嚎。行了,脸没捏到,腰还折了,甚至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你羞耻地想要用脚画出一幅源赖光全身像来。

   “哦呀哦呀,啊路基看起来很想喝水呢。....那个,蜘蛛丸,可以去给啊路基接杯水吗?”

  即便膝丸内心哭唧唧,也不得不去接水,他可不向让你因没水喝而病情加重。

  “现在弟弟已经走了呢~我们也可以好好算账了吧?刚才你盯着他看的时间可不短呢~虽然啊路基你接受了我们两个,但是呢..."

  髭切将你困在墙角里,他故意往你耳边吹了口气,“你还是要更在意我呢,毕竟我才是哥哥啊。”

  髭切微笑着,笑容甚至比上次他狂砍敌方大太时更为漫不经心。

  但你知道事情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唔...”你被咬了一口,脖颈上带着暧昧的红痕。那种酥痒的感觉难得让你因生病而成一团浆糊的大脑清醒起来。

  膝丸会来了,你慌忙遮掩脖子上的痕迹。天知道上次两兄弟争风吃醋最后搞成什么样子

  你的速度再快,也比不过膝丸的侦查力。

  他的金瞳猛缩,随即委屈地向髭切抱怨:”阿尼甲!上次不是说好了啊路基要平分的吗!“

  接着转头有对你说:”呐,啊路基,既然阿尼甲可以的话,我也可以吧?“

       髭切对膝丸笑着说:“哎呀,即使是弟弟得到了啊路基的关注,我也不会手刃自己弟弟的哦~”

  

  然后你就看着两人的手不安分地在你身上动着。你脖子那甚至深了一个色号,活像隔壁熊孩子趁你睡着了拿着你的口红往脖子上涂。

  

  等两人吃够了,你觉得自己也是彻底报废了。

  虽说现在快好了,但谁能禁得住这样!?

  果然人比刃,气死人。(微笑

  

  最近,本丸的刀剑男士似乎特别爱往天守阁的方向跑,天守阁甚至被某丸国永成为新一代本丸打卡圣地

  而跪在搓衣板上的一白一黑两位刀剑男士似乎成了新的狐之助,负责替你看家护院。

  以下内容来自一则材料:

  据报道,今日上午10时45分,XXX号本丸内竟出现了刀剑男士跪搓衣板的场景!这一年度奇观引人赞叹,此本丸内刀男纷纷来此打卡并与新上任的两位”狐之助“合照

  经时之政府专业主持人采访其中的髭切先生时,对方只回答”是夫妻之间培养感情的新方式“,但其背后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实情,还是他们被谁要挟而不敢说出真正的原因呢?

  了解更多资讯,请下载”时之政府新闻播报“app,今晚8点,我们不见不散。

                       ————————————《狐之助审神者观察组—隐秘的本丸系列》

  

我是分割线——————————————————————————————————————

  

作者的话:

  今天因为不小心删了草稿,又重新写了一遍,所以晚更了。

       哥哥切最后的那句话参考自游戏队长换下的语音。

       源氏这俩都奥利奥(弟弟丸穿黑衣那就是奥利奥中奥利奥)

       波棱盖属于家乡方言,想到波棱盖=膝盖所以波棱盖丸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图片源自于网络(两位美丽的平安时代老人互相发出质疑)

      小红心小蓝手点一点,加更不是梦!(狗头)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