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如果婶婶阳了(5)

前情提要:

  1. 作者小学生文笔,人物角色含有私设,角色如有ooc这里致歉

      2. 文章内容用了舞台剧军议的梗,不喜勿喷。



正文:

     阳了真是件好事。

     你枕在被被腿上,一边揩油,一边发烧,一边这么想着。

     看着被被很想训你但又碍于你生病而羞得通红的脸,你感觉自己找到了调戏被被的好方法。

     其实你这么想也是有原因的,你家近侍大人虽然和你确认了关系,但平时依旧不让你说他漂亮。更不用说平时的接触了,你觉得自己再这么憋下去迟早出问题

     上天就是这么偏爱你,给了你可以光明正大调戏被被的机会。

      你邪笑着,又双叒把手伸向了被被的脸。

      “被被真的好漂亮呢~”你看着他的眼睛说。被被听到你这话后脸顿时涨成了红色。他想说些什么,但是最终依旧只是抿了抿嘴。

      哎?这么能忍的吗?....那就...

      你把手从他的脸上挪下,然后,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开他的衣服,将手放在了你日思夜想的被被的腰上。

      嗯~手感真不错~

      你眯着眼睛笑着,活像一只偷了腥的猫。

      被被看你从前一秒的难受的要死到后一秒的活力四射,甚至没隔衣服摸了他....

      “不要说我漂亮!”

      砰!

      被被樱暴雪了。

      你被樱花糊了一脸,等你再睁开眼时,被被早就不见了踪影。但是你依旧能感受到他把你放下时的小心翼翼。

     真是不坦诚的男人呢~你拿起一片樱花,轻轻放在唇上。不过他还会回来的吧?下次以什么方式捉弄他比较好呢?

     天守阁外,被被倚在墙上,脸上的红怎么也退不下去,因为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你怎么在成为他女朋友后可以变得这么流氓。更何况你还在发烧。

     “哈!”鹤丸戴着妖怪面具窜到被被面前。不出意外的你的男友被吓了一跳,脸也成功地退烧了。

       三日月穿着老年毛衣捧着茶杯走过来“哦呀,山姥切君是忘记今天的军议了吗?军议没有队长的参加可是进行不下去的哦。”

       被被这才想起今天还有军议,“抱歉!现在就去开军议吧,耽误你们这么长时间真是对不住”

       “不不,没有关系哦,毕竟山姥切君和小姑娘亲热才是最重要的吧?”三日月一边说着一边喝着手里的茶,似乎没发现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对。

        “三日月说的对啊,山姥切君你都樱暴雪了,想来应该很舒服的吧?”鹤丸从旁边附和。

          “你们两个!啊路基都病了啊!我们也从来没有..过啊!”山姥切冲着两个失智老人喊到。随后快步往军议室走去。

          “哦呀,山姥切君好像省略了写重要的内容呢?真的不说出来吗?”三日月追上山姥切继续装作不懂地问。

          此时一期刚好拉开了军议室的门。“刚才听到山姥切君的喊声觉得你们快到了就先把门打开了,不过,三日月先生刚才的问题也正是我想问的,可以请近侍大人解答一下吗?”

           鹤丸走过来,揽住山姥切的肩膀说“说不定这是今天的军议主题呢,你们现在揭秘可就太不让人惊喜了”

           “是这样啊,那让我们快点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三日月露出“原来这样”的表情,拉着被被往军议室里走。

          看着军议逐渐跑偏,被被狂怒:“你们几个都认真一点啊!今天讨论的是如何治好啊路基的病啊!”随后转头看向军议里唯二正经的hsb,结果发现hsb在偷笑。

         原来打刀组没刃权是真的。

         你躺在被子里,静静听着粟田口小短裤们的汇报“....我亲眼看见鹤丸先生喂给山姥切先生芥末味的牡丹饼!山姥切先生都被辣出眼泪来了!”“是呢,长谷部先生看见后还捂嘴笑了,第一次见他对除了啊路基之外的事情笑得那么开心呢”小短裤们齐齐点头。

         你的嘴角抽了抽,感觉脑子都清醒不少。芥末味的牡丹饼,咪酱做的小点心真是越来越奇怪了。鹤丸和sada的建议不可取啊咪酱!

         你送了小短裤们一刃一把糖,送走他们后,你闭上眼睛装睡,打算等被被回来后给他一个惊喜。

        “我回来了”被被拉开天守阁二楼的门,看见了闭眼装睡的你。

         “啊路基今天又蹬被子了”他把你故意踢掉的被子给你盖好。然后坐在你身旁。“果然像我这样的仿品不配待在啊路基身旁,啊路基应该更喜欢鹤丸或三日月那种好看而又强大的刀剑吧...”

           你听不下去了,直接从床上坐起来。“不要这么说!”

           “被被就是被被啊,为什么要去和别的刀比较呢?在我心中被被永远是最强大,最漂亮的刀!无论怎样我都最喜欢被被了!”因为你发烧后嗓子不好,说这些话时就像哭了一样。

           被被不仅被你突然醒来吓了一跳,也被你“哭了”吓了一跳。然后就听见了你的话。

           他的脸又红了,但这次不同的是,他主动抱住了你。

           “不要乱来啊,更难受了怎么办?还有...不要说我漂亮”被被把头埋在你的肩上,以极小的声音说。

          “当然可以不说你漂亮,那...被被是最可爱的刀,最帅气的刀,我最喜欢的刀!”你冲着他笑嘻嘻地说。

           “还有啊,今天吃的芥末味牡丹饼辣吗?”你故意问他。

            “你怎么知道?”被被有些慌乱,他不想让你看到他吃牡丹饼时的窘迫。

            “这个就不用管了哦~不过被被这么难受的话,我也要履行我女朋友的义务了呢...”

              一个吻轻轻落下。


作者的话:

            被被省略的是什么不用我说了吧?(懂的都懂)果然老刀组依旧奥利奥呢~

            昨天晚上睡着忘更文了...也就是说今天会更四篇...不定时更新


点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孩子吧!

预告,今天更校园篇!会是为数不多的长篇!想看的可以点点关注,方便看文追更!

  




评论(1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