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当你在上学时遇到他们(1)重发

前情提要:

       1.婶的设定为猫妖。不喜勿喷。

       2.角色含有私设,角色如有ooc这里致歉。

     

正文:

      因为你赢得了本丸战力评选的第一,所以狗时政难得好心地为你发了一份审神者福利——高中生体验大礼包!

      这份福利对你来说再合适不过,因为妖怪的身份,你每隔几年就要去现世学习先进的知识。

      不过你要去现世学习这事没有告诉你的婚刀,因为上次你告诉他后就得到了一边上学一边断腰的体验,这次你决定不带他去,为了自己的腰着想。

      上学的日子很快到来,你凭借着自己的可爱猫咪滤镜成功和同学融入到一起,虽然你的猫耳猫尾也露出来过,但大家都只认为是你的cos爱好,并没有起疑。

       “呐,你听说了吗,跟你一天来的还有一位特别帅气的男老师哦,你有没有看见啊”你前桌女生问你。“哎?没有啊,他是教什么的?”“听说是教国文的,啊~有这样的老师完全不能好好听课啊...但是听其他老师说,新老师刚来就请了好长时间的假呢...不过还是很期待!”你前桌的女生犯着花痴,而野性的本能告诉你:大事不妙

        尽管心里忐忑着,时间还是来到了春天。正值樱花开放,学校组织学生去本市著名的赏樱景点郊游,两个班为一组。

        你无聊地坐在大巴车上。樱花不如猫薄荷那样能引起你的兴趣,所以这次出来你并没有什么兴致,甚至你一想到要躲三日月所以心情更加的烦躁。

        樱花赏得差不多了,班里的男生开始撺掇着唱歌跳舞助兴。按照规则,每人都要上台展示一番。所以你也表演了一番,这些表演都是常有的那些,所以你也没有很在意,直到——

        铃铛响动,蓝色衣袖飞舞,樱花随风飘落,你一直以为晚上的月亮很美,今天才发现,白日里那月亮淡淡的轮廓也很美

        三日月跳的是祭神舞,却让人觉得他这才是落入凡尘的神明。

        是看不厌倦的美。

        “我是三日月宗近,你们的国文老师,请多关照”

        一舞终,你才意识到自己丧失了最佳的逃跑时机。可喜可贺的是三日月尽管看见了你,也没说什么。逃过一劫。

        洗完澡后,你惯性地躺倒床上,然后,被制裁了。

        僵硬地回头,你果然看见了三日月似笑非笑的脸。说实话真挺好看的

        “小姑娘背着老爷爷我跑掉了呢,独守空房还真是寂寞啊”三日月先发制人,打断了你想说的话。你好歹听我狡辩一下再直球啊!!!

        带着职业假笑,你颤颤巍巍地说“这不怪我,是我腿的错!不是我想跑的!”看着三日月愈发意味不明的笑脸,你知道自己又双上套了

        一夜未眠(付费内容不得观看)

        第二天,你达成了无痔猫咪但是轮椅的成就)

        

作者的话:

       个人认为一开始的那篇写的不好,这里重发。这里开始是长文,不再是单篇故事(单指校园篇)。

       下篇预告:惊!某数学老师竟牵着女学生在操场上狂奔!目击者爆料只能看见一团白色光球!

快猜是谁哈哈哈哈哈

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