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论如何阻止婶婶挖穿厚樫山(2)

前情提要:

  1.剧情选自于我本丸内发生的事,含有想象成分。角色如有ooc请见谅

  2.剧情含有想象成分,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不嫌弃就好

  

正文:

  你迷迷糊糊地醒来,然后发现,上学的日子到了,顿时一个激灵爬起来狗去上学

  等你从学校回来,只觉得身体被掏空,恨不得现在就回天守阁睡觉。

  “哟!有被我吓到吗?啊路基?”鹤丸冷不丁从你身后窜出来,本来想吓吓你,却不想到反被你如菜色的脸吓到了。

  你无奈扶额,谁能想到刚返校就下了期末考试的通知啊!早知道就不去没日没夜的写时之政府的公文了...(hsb:啊路基你确定你挖三日月的时间小于写公文的时间?)

  你如同鬼魂一般”飘“回了天守阁。躺在榻榻米上,试图通过刷手机来忘记你要期末考这一事实。

  好巧不巧,你刷到了时之政府”三日月掉率提升“的推送。

  你顿时鲤鱼打挺,整个人精神百倍。

  现在开学初,跑过去厚樫山熬个夜也没有什么...吧?

  对上hsb那强势的眼神,你又不争气地怂了。

  ”hsb君,不要忘了,今天啊路基的近侍可是我哦~“清光靠在天守阁的门框上,抱着手臂看似不经意地一说。

  于是你就亲眼看见hsb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颓废下来。

  干得漂亮!清光!你冲着清光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你的初始刀!果然一开口就是王炸啊!

  你趁着hsb陷入自我怀疑的时间又溜去厚樫山了。

  你站在被翻的乱七八糟的厚樫山战场上,开始了你考试前的最后一次挖掘。

  不出意外,你拿到了一把刀。看都不想看,你直接把刀递给了清光。

  结果你就看到了...在厚樫山走失的失智老人

  看着面前容貌昳丽的男子,你真想给他跪了。三日月啊,我终于有三日月了啊!

  “哦呀哦呀,小姑娘每次来找我我都看在眼里呢~你的诚心可真是叫老爷爷我感动啊,哈哈哈。”

  你停止了思考。什么?每次挖他都在看着?

  你第一个反应不是为什么他不出来,而是他藏到哪去了这么难找。

  三日月似乎知道你在想什么:“至于老爷爷藏到哪里去了嘛..保密。哈哈哈,毕竟和别人说好的事情可不能反悔呢。”

  看三日月不打算说,你也不想为难他,毕竟好不容易来的爷爷给吓跑了怎么办?

  在那天的结果就是,你带着三日月,幸福快乐地回到了本丸

  因为你挖到了爷爷,所以也没有再去过厚樫山,对于时之政府要求的赔偿金也是很大度地给了。毕竟人一高兴就容易做些傻事嘛。

  最终,因为三日月的出现,所以阻止婶婶挖穿厚樫山成功(√)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