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关于作者

        甜文写手一个,会写日常等等。

  其次,小学生文笔,看后能会心一笑就好。文章内容有大量私设。

  入坑了es,drb,绘旅人,刀乱等,欢迎扩列!有些动漫看了但不会写同人,因为没有看完所以无法掌握人物情感,故不写。可以点不同游戏或动漫的文,部分热门游戏不写,太冷的不知道也不会写。

 雷点是不吃耽美或百合,不会写这类的文章谢谢。很少去写大众化的梗,毕竟看的文都是同一种题材没意思,我在写文前也是一个读者,知道什么样的梗写得最多。

  最后要强调的是,我不常更长篇,所用文章人称均为第二人称。不想更长篇是因为我没耐心去写同一个故事写很久(除非有合适的素材或粉丝想看)。用第二人称的原因是起名麻烦。

  此处说明,我会找点赞次数最多的读者点文,可以等ta24小时,如果在我准备更文时ta没回复,我就按照其他读者的意愿来写(扩列的粉丝优先)粉丝多会建群,统一发文,支持投票决定下篇文写的人或事。点关注加群另发文,可点(相当于私人订制的文,不会在任何平台上发表)

  开学期间会暂退,每天下午更新,欢迎给素材,提建议!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