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猫

回归,跪着写文

如果你上学时遇到他们(2)

前情提要:

       1.婶的设定为猫妖。不喜勿喷。

       2.角色含有私设,角色如有ooc这里致歉。

       3.乙女文请注意!是一整串的完整故事!接受不了的划走就好

正文:

  伴随着三日月板书的最后一笔落下,下课铃响了。

       “同学们,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他把粉笔放回讲台,转身离开了教室。你的手机收到了他发的消息:来办公室,有给小姑娘的惊喜~

       你半信半疑地走进办公室,对他的“惊喜”并没有报什么很大期待,毕竟上次你过生日时暗示他送你口红他却送你茶叶。

       “这次又会是什么...”你叹着气,推开了门。

         巨大的鬼脸面具突然出现,成功地让你吓到炸毛,连耳朵尾巴也被炸了出来。

         “被吓到了吗?哈哈哈,啊路基这样真是可爱呢!”面具被摘下,鹤丸的笑容展现在你面前。

          你石化了。一个两个的怎么消息这么灵?怎么一侦查就失败?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忍着鹤丸和三日月对你上下其手,颇为无奈的问道。

        “唔...大家都对啊路基的私自逃跑感到非常不满哦~但是大家又都没来过现世,所以就决定分批过来惩罚啊路基呢~”鹤·语不惊人死不休·丸说。

          你们这算盘珠子都崩我脸上了

          当你看到鹤丸走进教室开始教数学时,眉心还是忍不住一跳。然而你还是低估了伊达家潮男的实力,鹤丸教高中数学完全没问题,甚至学得比你都好。

           转眼间,学园祭到了。这次学校为了增进师生感情,特地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有一项是——找人活动,参赛者须在特定时间内找到对应的人。一看就知道是鹤丸想的活动。

           比赛当天,你只参加了双人跳马比赛,比完赛后,你坐在三日月旁边悠闲地吃着冰棒,看着某只白的发光的鹤在操场上找到一个又一个人。等鹤筋疲力尽后就只有一根了!好耶!

           你的猥琐笑容成功吸引了远处鹤丸的注意。于是,下一秒,你,被鹤丸拽着飞奔了出去。

           操场上迅速划过一道白色的流星

        “最后的一个人我也找到了!哈哈哈!第一名什么的真是轻轻松松啊!”鹤丸得意地笑着,当冠军的金牌挂到他身上时,他忍不住对你说:“看!啊路基!鹤为你夺誉了哦!这种活动果然很有意思啊!”

          但你还是很在意鹤丸最后的找人要求是什么,他把纸条摊在手心里让你看,上面写着——双人跳马比赛的第二名。

          “啊路基难道不是吗?”鹤丸装作无辜地看向你,装,我看着你装

         “所以说,谐音梗好玩吗?鹤·丸?”你使用了官方假笑。

         “但我听小光说,爱一个人就要说出来...啊路基我错了...啊..哈哈..”鹤丸看着你越来越黑的脸,心虚后退。

         “哈哈哈,啊路基这样真可爱呢~保存~”三日月拿着手机拍下了你的照片,顺便保存了。

           照片中,你的头发糊了一脸,冰棒早已经融化,弄的手上脏乎乎的。喵星人怎么能允许自己这么脏!所以你就制裁了鹤丸。跑!再让你跑!

           

作者的话:

相信我我真的是鹤厨,不过我家鹤丸实在是太欠收拾了

貌似有点乙向发展?能接受的就继续看吧,两根算什么

鹤丸玩的谐音梗是“次马”(tsuma),也就是日语中“妻子”的发音

跳马比赛的第二名=次马=妻子

没毛病

下一位预告:

高跟,薙刀,贵妇  

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4)